不支持Flash

华仔状态渐出只想总冠军 调侃老尤"要不要我随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3:07  新浪体育
华仔状态渐出只想总冠军调侃老尤"要不要我随便"

华仔的速度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东莞消息,CBA联赛季后赛1/4的首轮比赛,广东宏远宝玛仕118-103主场战胜浙江广厦,取得季后赛首场胜利。整体实力的优势和深厚的板凳深度是取胜的关键所在。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这边五人得分上双,陈江华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芳雨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其他队员中,王仕鹏拿下17分,积臣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周鹏得到16分。浙江广厦怀特得到本场比赛最高的36分,11个篮板球,张楠得到26分。

  这是本赛季陈江华出场的第八场比赛,在前面7场比赛中他没有一场得分上双。然而在季后赛开始的第一场,他就砍下了17分,并送出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大有状态回升的势头。

  对于自己所谓的“爆发”陈江华并不认同,他戏谑的调侃说:“这哪叫什么爆发啊,这只不过是在垃圾时间的一点表演罢了。”

  “其实是他们打下了胜利的基础,我们上去只是保住胜利的果实就好了。”陈江华将自己的发挥归结于队友在上半场的努力。“不过,通过这样的比赛状态可以得到逐渐的调整,我想对于之后的比赛会有帮助吧。”华仔认真的说。

  如今尤纳斯已经回国开始陆续考察国手的表现,说到此,赢球后心情不错的陈江华又开起了玩笑,“反正他也不是看我的,我就这个样子了,要不要就随便他了。”不过玩笑归玩笑,他继而认真的说:“现在这个不是我考虑的,还是打好比赛比较关键。”在经历了长达5个月的伤病治疗之后,陈江华的心态已经逐渐平静下来。对于他来说,做好手里的每一件事是至关重要的。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