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称年轻球员交学费 王非:太紧张被对手控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1月16日东莞消息,CBA联赛季后赛1/4的首轮比赛,广东宏远宝玛仕118-103主场战胜浙江广厦,取得季后赛首场胜利。整体实力的优势和深厚的板凳深度是取胜的关键所在。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这边五人得分上双,陈江华得到1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芳雨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其他队员中,王仕鹏拿下17分,积臣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周鹏得到16分。浙江广厦怀特得到本场比赛最高的36分,11个篮板球,张楠得到26分。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整场比赛我们发挥都不错,特别是在防守上,第四节年轻队员发挥不是很好,这都是他们要交交的学费。今天失误有点多,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穆雷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但是他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希望他能尽快调整好状态。

  广厦队主教练王非:今天我们开局不好,季后赛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常规赛和季后赛是不同的概念,季后赛每个队伍都有针对性。今天我们第一节犯了很多错误,节奏完全被对手控制。在早上的训练中,我们已经想到对方在防守上有变化,但是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很紧张,在比赛中3打2的时候都将球传出了底线。(胡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