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鸣犀利突破搅乱铁军布局 老尤已成其爆发催化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1:32  新浪体育
杨鸣犀利突破搅乱铁军布局老尤已成其爆发催化剂

杨鸣势不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营口消息,CBA季后赛1/4决赛中,凭借的最后时刻刘相韬的三分绝杀。辽宁盼盼80-79八一双鹿队。而之前13年来的季后赛对决中,八一队15战14胜,两队场均分差在15分左右。

  本场比赛中,辽宁队的边强10分,刘相韬27分,杨鸣9分桑普森18分,奥得捷9分,王治郅26分、李楠16分,王磊10分,莫科8分,王中光13分。

  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对于辽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郭士强将杨鸣首发派出场也充分证明后者如 今在辽宁队的位置日趋稳定。这对于杨鸣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就坐在球场的看台上。

  杨鸣今天的表现没有辜负的郭士强的期望。尤其是在第二节的一段时间里,杨鸣的组织以及个人进攻将一度领先10分的优势,一点点拉了回来。更重要的是,他在阵子完全打乱了八一的阵脚。半场结束前1分钟,杨鸣一个非常漂亮的直接突破,将王中光晃开,随后单手持球直接上篮得分,将比分追到39比41。

  下半场之后,郭士强派上了双后卫的阵容。但是似乎效果并不理想。而换下了杨鸣之后,队伍的内外线的串联明显不如之前。若不是八一队突然手感冰冷,三节比赛结束之后比分很难会是今天的结果。

  上赛季季后赛中,也是尤纳斯到场观看的比赛中,杨鸣上场26分钟,得到12分,并送出4次助攻。今天的表现同样也会给尤纳斯留下深刻的影响。

  事实上,去年夏天杨鸣在国家队过得并不十分如意,当时尤纳斯认为他的状态远不如他在俱乐部中那么好,而他的心态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发挥。

  然而,在常规赛中他日益进步的表现也得到了球队的认可,逐渐取得了稳定的上场时间。并且,在之前结束的全明星周末首次举行的星锐挑战赛上,杨鸣得到了星锐赛MVP。如果杨鸣可以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国家队的大门又怎会拒绝这个才华横溢的年轻队员呢?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