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篮球反惹一身臊 广汇去意已决向CBA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2  体育天地-MVP

  当新疆广汇俱乐部由于“官秀昌身份门”事件被中国篮协一纸公文判处了本赛季的“死刑”后,立刻在新疆引起了轩然大波。广汇集团高层甚至在与篮协讨论处理方案的过程中,提出一旦被剥夺季后赛资格就退出CBA。

  广汇此言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当初广汇入主新疆男篮的时候就是本着在发展边疆少数民族篮球体育事业的同时,积极打造良好声誉,努力塑造广汇集团品牌形象的目的而进行的。如今“官秀昌身份门”事件严重影响到了新疆广汇队在圈内的名誉,广汇集团无疑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信誉挑战。

  而在新疆广汇俱乐部“赔了夫人”的同时,本赛季他们出巨资打造的超豪华阵容也在篮协一纸公文下“折了兵”。付出巨额财力物力的新疆广汇集团不但没有在竞技赛场上取得突破性收获,反而惹得一身的麻烦,这让广汇集团高层大为恼火。某领导向记者抱怨道:“我们投资新疆男篮一是为了发展边疆篮球事业,二就是打造广汇的品牌。现在倒好,成百上千万的资金打了水漂还不算,又惹来了一身麻烦,这实在不是我们投资篮球的初衷!”

  新疆队的崛起极大程度上带动了中国西部体育事业的发展,而作为全疆惟一的职业篮球俱乐部,广汇如果真的退出,不但新疆男篮将受到无法弥补的损失,引用广汇人自己的话说:“如果新疆人民赖以欢欣鼓舞的球队没有了,如何让边疆人民度过漫长的冬天?” 斯塔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