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心良苦胡卫东调整训练时间 全明星4将放假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24  扬子晚报

  前天中午,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和韩硕这四名参加了全明星赛的南钢球员先后赶回苏州与球队会合。考虑到旅途疲劳,胡卫东给了上述4人休息一天的权利。昨天,4员大将悉数出现在训练场上,只是球队训练的时间已经不是他们熟悉的下午3点了。

  昨天晚上7点半,球队的大巴准时出现在苏州体育中心,这是 “苏闽大战”前的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训练改在晚上7点30分,我还真有点不太适应。”核心后卫胡雪峰说。

  为什么把训练时间改了?主帅胡卫东有着自己的良苦用心。在备战季后赛的最后时刻,胡卫东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以往球队的训练都是在下午3点开始,但现在季后赛到了,我们就要把训练当成比赛来打,所以训练时间也尽可能与比赛时间相一致。这样球员的兴奋点才能调整到比赛时间。”胡卫东说。昨晚的训练,因为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和韩硕这四名参加了全明星赛球员的回归,使得胡卫东把这几天练的一整套战术,又拿出来重新演练一遍,为的就是让4位主力熟悉战术。训练中,新外援史密斯表现抢眼,不仅内线有强攻、有盖帽,外线还有三分。第一次与史密斯合练的唐正东感慨道:“我身边第一次有这么全能的帮手,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