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尤要来辽宁众将不紧张 杨鸣曾幸运爆发征服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营口报道

  去年季后赛,尤纳斯就曾经造访鲅鱼圈,离开时,正赶上辽宁百年不遇的大雪,最终无奈坐火车离开。但那次鲅鱼圈之行也有收获,他看到了李晓旭和杨鸣的能力。

  辽宁队已得知尤纳斯将来看比赛,李晓旭也不例外。休息时间,他坐在床边,面前是一堆篮球要签名,一边跟记者探讨尤纳斯的话题,一边忙着签名。“我知道尤纳斯明天会来,说实话,肯定是希望自己能够表现的好一点,能够有机会进国家队,毕竟能够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是非常难得的事情。”李晓旭一直忙碌着,已经签了20多个篮球。他坦承,老尤的到来会给自己带来一定的压力,不过“希望自己尽量不要去想这些事情,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发挥”。

  杨鸣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上次老尤来,杨鸣虽然只上场26分钟,但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去年也是挺幸运的,尤纳斯来的那场比赛我发挥的特别好,可能就是因为那场比赛我才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杨鸣说,这个赛季,杨鸣场均得到10分3.4次助攻,“这个赛季状态还是有起伏,这个和我的经验有关。”不过评价自己整个常规赛的表现,杨鸣还是觉得稳中有升,“感觉打球的心态比以前成熟了,以前遇到关键场次或者比分的时候,还是会紧张,但是现在基本上不会了。不过,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现在也不想去想那么多了。”杨鸣说。

  辽宁准国手张庆鹏,也就属他最坦然,“尤纳斯要来啊?那也不会影响我们的,该咋打咋打呗。”张庆鹏这个赛季受伤病困扰,状态起伏大,所以,对于国家队,对于尤纳斯的到访,他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