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盼盼又传来好消息 强力外援韦斯利有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6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在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盼盼队又传来一个好消息:强力外援韦斯利有望回归,不过他并没有像此前说的那样于昨天回到队内。

  在辽宁效力的5场比赛中,韦斯利让盼盼队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并帮助球队击败取得22连胜的广东宏远。但就在常规赛结束后,韦斯利却离开辽宁回到美国。盼盼队在临时引进北京队外援奥德杰后,更盼望召回韦斯利,与强大的八一队进行决战。此前有消息说,昨日早晨韦斯利就会抵达北京火速与队伍会合,可是记者昨晚得到俱乐部的确认,就在韦斯利出发前,他家人的病又有反复,所以导致他错过了飞机。最新消息是,韦斯利最早的归期也得是16日上午。所以辽宁队不得不做了两手准备:韦斯利按期回来,让他上场,桑普森走人;一旦不归,那只能让桑普森顶替他的位置,跟奥德杰并肩战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