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感谢苏州球迷 粉丝快人快语:这次别再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38  苏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陶冠群)“苏州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球队将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广大球迷!”昨天下午,在“季后赛江苏南钢大华队球迷媒体见面会”上,南钢队主教练胡卫东充满信心地表示。同时,他也希望球迷们能到现场用自己的激情来支持球队。

  经过一番曲折,本赛季CBA季后赛的对阵形势终于尘埃落定。本周三,江苏南钢大华队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新主场迎来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福建队。目前,主教练胡卫东正带领队伍加紧磨合训练,适应环境,调整状态,争取开门红。

  昨天下午,胡卫东和苏州籍球员张成出现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与50多名球迷代表和本地各家媒体的记者见面。球迷们毫不掩饰自己对球队的喜爱与期待,一名中年男球迷的快人快语更是引发了阵阵掌声:“欢迎胡指导带队来苏州打季后赛,苏州球迷会全力支持球队。以前南钢队有过崩盘的惨痛教训,希望您在以后的比赛中指挥要果断,带领队伍打进总决赛,取得新突破。”而一个本地球迷团体“南钢,冠军。南钢,冠军。”的呐喊,更像是他们给球队的冲锋号。提问交流环节后,胡卫东和张成在现场给球迷代表签名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