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成都归来忙训练 赫维将动手术治疗近视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32  济南时报

  记者 孙苌青摄

  昨天下午3:30,刚刚从成都参加完CBA全明星赛的巩晓彬、赫维和孙杰三人出现在省体育馆,山东黄金男篮开始全力备战本周三主场与东莞新世纪的首场季后赛。

  大彬归来马不停蹄

  主教练巩晓彬最近真够忙的,率领蓝队在成都打完了全明星赛后,他于昨天下午1:00就和赫维、孙杰一起回到了济南。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大彬率领弟子们来到省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先是快速的跑篮练习,接着是半场攻防演练,最后是全场5对5的对抗。训练中,大彬一改全明星赛的“温柔”,恢复了往日的严厉和认真。一旦有球员动作不到位,大彬马上就毫不留情地指出来。

  双外援战术是重点

  双外援是黄金男篮的一大优势,而东莞新世纪的两名外援安东尼和CBA扣篮大赛新科冠军哈里斯实力也很强,因此如何做好外援的文章就成了左右比赛胜负的一大关键。昨天的训练,主教练巩晓彬重点演练了双外援战术。

  图科的妻子莫尼卡和小姨子菲利普(赫维的女朋友)近日再次来到济南,这给了两名外援极大的动力。赫维和图科在场上卖力地训练,莫尼卡则在场外教自己的小儿子打篮球。别看小家伙只有三岁,但拍起大大的篮球来也是有模有样,莫尼卡看看老公,再瞅瞅儿子,乐得合不拢嘴。

  赫维竟然是近视眼

  赫维前不久在云南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曾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帮助黄金男篮打入季后赛,那样自己的女朋友和她的姐姐就可以一起来中国看望自己和图科了,赫维还希望自己和女朋友在济南过春节。如今,这个愿望果然实现了。记者在采访中还无意得到了这样一个信息:原来赫维竟然是个近视眼(大概在300度左右),比赛中如果灯光不够亮,他投篮就要受到影响。打完季后赛后,赫维打算在济南做一个激光手术,彻底解决自己的近视问题。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