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向球迷发公开信 济南主场肇事者将被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31  济南时报

  CBA季后赛将于明日开打,山东黄金男篮首战将在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本场比赛引起了广大球迷和媒体的极大关注,最近几天球市逐渐升温。不过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却有个心病。昨天下午,他召集济南各大媒体和球迷代表到俱乐部开会,在会上他恳请广大球迷:一定要文明看球,千万不要再向场内扔东西了!

  为保济南主场———叶鹏发表公开信

  由于连续两次发生个别球迷向场内扔东西的现象,中国篮协开出了措辞严厉的罚单,表示如果季后赛济南赛区一旦出现类似的问题,黄金男篮必须更换主场。更换主场后如果再次有球迷乱扔杂物,篮协将取消黄金男篮的主场资格,剩余比赛全部在客场举行。为了保住济南主场,黄金篮球俱乐部和济南赛区组委会多次开会研究整改措施,总经理叶鹏昨天还向媒体和球迷代表宣读了自己致广大球迷的公开信: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自2006年9月18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在广大球迷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上赛季黄金男篮取得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本赛季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球队敢打敢拼、不言放弃,有了很大的突破,跻身常规赛前三。获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我们黄金男篮的全体将士从心底里感谢广大的球迷朋友尤其是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朋友,我们为拥有这样忠实的球迷、这样火爆的金牌球市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你们震耳欲聋的掌声、呐喊声,你们气势磅礴的“人浪”甚至你们诙谐幽默的打油诗,都是我们黄金男篮最坚实的后盾!

  但是由于个别球迷的不冷静,本赛季以来我们已经受到中国篮协的三次处罚。如果季后赛再次发生向场内投掷杂物的现象,我们黄金男篮将被迫离开济南,更改主场。

  我们山东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我们要充分利用CBA职业联赛这个阵地,展示“文明山东、诚信山东、和谐山东”的良好形象。

  在此,我呼吁广大的球迷观众一定要“文明观球赛,理智待输赢”!

  在读完了公开信后,叶鹏很感慨地说:“黄金男篮本赛季确实打得不错,但个别球迷扔瓶子的行为让我们很受伤。前一阶段中央电视台都报道济南赛区连续出事的新闻了,作为黄金篮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和一名山东人,我感到自己脸上无光。季后赛即将开打,我们的压力很大,希望广大球迷朋友一定要多为我们着想,大家在场内大声呐喊、掀人浪、鼓掌都可以,就是别扔东西。”

  乱扔东西者———将被治安拘留

  在昨天的座谈会上,俱乐部还透露了济南赛区加强安保的几项具体措施。乱扔东西的球迷一旦被警方抓住,将有可能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为了确保季后赛顺利进行,济南赛区将增加安保警力,对入场球迷进行严格检查,不允许球迷携带打火机、瓶装水等违禁物品进场。球迷朋友在看球时最好不要随身带包,如果带包,在进场前必须现场寄存。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