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召善:盼盼拿下八一没问题 五成希望拿到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23  沈阳日报

  

韩召善:盼盼拿下八一没问题五成希望拿到总冠军

  桑普森的回归,让辽宁盼盼上下在季后赛开始前信心爆棚。1月14日,辽宁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赛季季后赛对盼盼是个非常好的机遇,他说:“拿下八一不会有问题,我们有五成的希望染指总冠军。”

  满意老队员表现

  在整个常规赛,辽宁盼盼从赛季初的生疏,到联赛中段的渐入佳境,至联赛末段的连胜,队员们克服了磨合不够、赛程空前密集的考验,通过不懈地努力为球队在季后赛开始前争得了一个有利的排名。

  作为俱乐部的董事长,韩召善只要身在辽宁,都会去主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球队上下的努力,韩召善看在眼中,记在心里。韩召善告诉记者说:“这个赛季球队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赛季开始前磨合不够,赛季过程中伤病不断,球队最终能在常规赛结束后排名联赛第五,教练组和队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尤其是球队中的老队员,象刘相韬、边强、张庆鹏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

  机遇难得憧憬总冠军

  因为没有买到机票,桑普森并没有在昨天早晨抵达北京,但是桑普森回归是迟早的事了。记者从辽宁盼盼俱乐部了解到,目前俱乐部与桑普森的合同已经签署完毕,桑普森回归不会出现意外,但是桑普森要在16日季后赛第一场比赛的当天才能赶到鲅鱼圈。谈到与桑普森的合同,韩召善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比如价格等等,不过韩召善轻描淡写的语气,说明价格并没有

  成为俱乐部最终签下桑普森的障碍。他说:“价格不是主要问题,主要是双方沟通起来比较麻烦。”

  搞定了桑普森,又挖来了奥德杰,两大外援悍将让韩召善对球队季后赛的前景非常看好。

  季后赛第一轮对阵八一,韩召善认为辽宁盼盼必定会战而胜之,他说:“我觉得赢八一不会有什么问题。去年半决赛辽宁输给八一,但是今年和去年不一样。首先我们多了一个主场,其次去年我们没有外援中锋,今年我们有两个非常优秀的外援,而且实力都要比以前的布朗强,所以对八一辽宁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实际上,盼盼俱乐部已经不满足于将目标盯在1/4决赛、半决赛了,韩召善说:“今年新疆被罚下去了,半决赛我们也不用对阵广东,对辽宁盼盼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机遇。即使是本赛季总冠军,辽宁也有50%的机会。”

  那么如果球队最终成为总冠军,俱乐部会不会有特别的奖励呢?韩召善说:“这个在合同里都写得清清楚楚,拿了总冠军,俱乐部不会亏待球队。”

  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