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晚报:全明星赛乱 乱得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尽管全明星赛乱哄哄错漏百出,尽管超女快男夺走了球星们的风头,参加全明星比赛的球员教练们却很开心。

  郭士强和巩晓彬都是CBA里著名的“少帅”,在球员时期都是绝对的全明星球员,问起两人分别以球员和教练的身份参与全明星赛有何不同感觉时,两个人都发出了共同的心声:“现在的全明星赛更加娱乐,更加放松,另外也加入了更多的互动,让球迷和球员都在其中得到了享受。

  对此,郭士强还开玩笑说:“我们没赶上好时候啊,现在的全明星赛多好玩啊。”

  “今天比赛挺开心的,虽然大家都是秉着娱乐放松的目的来的,比赛赢了还是挺高兴啊。大家都抱着娱乐的心态,全明星才会更好看。”蓝队主帅巩晓彬兴高采烈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