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宇首次近距离接触快男超女 黄雅莉最喜欢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成都报道 “魏晨……”、“张杰……”当灯光暗下来之后,黑暗中闪烁着很多五彩缤纷的荧光棒,女生们抱着团在大声地喊着偶像的名字,如果你不知道的话,绝对会以为这是一场快男超女的演唱会。2008年CBA全明星赛联手天娱公司,天娱旗下的艺人也前来助兴,而原本以篮球为主打的全明星赛,却着实被这些快男超女们抢了风头。 

  在球员们到达成都之前,几位艺人已经先行抵达了成都。粉丝们消息更加灵通,在艺人到达指定酒店之前便早早地守在了那里,几个小女孩抱着魏晨的海报到处在打听几个艺人的下落,酒店保安为了不影响到其他客人的休息,无奈也只好将这些粉丝挡在门外,一律不准进入。

  而来到全明星赛当中,在上千名观众当中,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快男超女的粉丝慕名而来,三五成群地坐在场地的各个位置里。在全明星赛的开幕式中,几位艺人也分别演唱了一首歌,现场粉丝的尖叫声和看演唱会没有多大差别。即使正式比赛开始之后,那些少男少女们也没安顿下来,都找着机会,拿着相机对着自己的偶像拍个不停。

  “这个是休息室吗?张杰在里面吗?”赛后,疯狂的粉丝连球员休息室都不放过,要不是保安拦着,早就冲了进去。

  在这些粉丝眼里,CBA这些球员当中,能和这些演艺明星人气不相上下的只有王治郅和曾经出演过台湾偶像剧《MVP情人》的颜行书了。

  众多娱乐明星也有自己中意的球员,黄雅莉就最喜欢王治郅。在新锐赛当天,黄雅莉演唱过后就一直等在场地旁边,想要和王治郅合影留念。在比赛间歇的时候,大郅应朋友之邀出去了一下,黄雅莉也瞅准了这个机会,兴冲冲地拉着大郅合了张影。

  不过参加全明星赛的篮球队员们对于这些快男超女却知之甚少,“平常比赛那么多,根本就没时间关注那些。”刘晓宇说,这次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些娱乐明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