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体育馆空调出故障 大郅手冷影响三分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46  现代快报

  体育馆空调出故障

  快男超女被冻坏

  四川省体育馆曾经是CBA球队四川蓝剑队的主场,不过这座年久失修的体育馆已经不能承受全明星之重。昨晚,“快男”张杰、魏晨、王栎鑫,“超女”安又琪来到现场为比赛助兴。但空调系统的故障让前来助阵的快男超女们痛苦不已。

  张杰昨晚穿着休闲西服,里面也就是衬着一件衬衣,在讲话的间隙,张杰还不停往手上哈气。

  最可怜的人就属安又琪了,这位看起来原本楚楚动人的超女昨晚性感上阵。有了风度就顾不上温度了,好在能够与偶像王治郅一起参加互动活动让她暂时忘记了寒冷。等到比赛开始时,安又琪早已用棉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不过当一次现场镜头切给她时,安又琪不合时宜地打了一个超级喷嚏,安美女真被冻着了。

  就连王治郅在三分球赛后也说:“馆里太冷了,手感不是很好。比赛中还可以通过跑动来增加温度,但投篮比赛基本没有什么热身的阶段。”

  特派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