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全明星赛炫爆蓉城 蓝队力克红队加冕“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44  云南日报

  最璀璨的明星,最炫目的表演,最精彩的进球!昨晚,中国篮坛一年一度的传统饕餮大餐——2007~2008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天府之国”成都火爆登场。经过四节激情四溢的碰撞后,由少帅巩晓彬率领的蓝队以131:126力克李春江指挥的红队,如愿夺得这一象征中国篮坛至尊荣誉的赛事王冠。蓝队的八一老将王治郅则凭借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耀眼表现,时隔8年后再度加冕全明星赛“MVP”。

  全明星赛重娱乐轻竞技的性质决定了这是一场不讲防守只求进攻的进球表演。开场后,心态轻松的两队球员投篮命中率均出奇的高。尤其是首度参加CBA全明星赛的吉林外援杜万·泰特和东莞队的海尔斯更是异常兴奋,屡屡上演让人目眩的花哨进球。比赛中,双方都大幅调整阵容,全明星球员们轮番上阵尽情一展自己的球技,甚至就连蓝队中来自江苏的强力中锋唐正东也“不务正业”地漂在外线投起了三分球。

  此外,在中场休息时进行的三分远投、扣篮和技巧挑战赛决赛中,浙江万马队后卫罗智成功卫冕“三分王”,东莞队外援海尔斯荣膺新科“扣篮王”,来自江苏的年轻后卫韩硕则获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来自红河奔牛队的台北籍后卫颜行书和小将刘子秋虽然分别参加了技巧挑战赛和扣篮大赛的预赛,但都因发挥欠佳而未能进入决赛。

  饶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