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成爱心大赛 大唐大巴“转型”做三分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在CBA全明星赛这场欢乐的“篮球秀”中,胜负从来不是比赛核心。无论是征战了大半个赛季的球员,还是始终热情守候的球迷,在这场特殊的比赛里,只需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比得开心,玩得尽兴。

  一连串精彩的娱乐表演为昨天的全明星赛拉开序幕,巴特尔、刘晓宇等四名球星现场献唱,更是将全场气氛彻底点燃。在大郅的带领下,蓝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领先,红队虽在最后时刻一度强势反弹,最终还是没能将局势扭转。拿下26分的大郅,时隔8年后再次在成都荣膺全明星赛MVP,8年前,还是名追风少年的他同样率领蓝队笑到最后。

  最具看点的单项比赛在中场休息时火爆登场。上届“扣篮王”徐咏因准备不足连续失误,第一扣竟尝试四次方才成功。外援海耶斯尽管腾空高度和完成质量也不算出色,但他仍凭借动作难度成为CBA新科“扣篮王”。三分大赛中,卫冕冠军罗智和王治郅同为夺冠热门,但在此前比赛中手热得发烫的大郅却突然“失常”,浙江小将罗智以16分成功卫冕。同样“失常”的老将还有刘炜,他在技巧赛中位居末席,让小将韩硕也在夺冠后连称意外。

  欢乐包围了整个赛场,温暖的爱心也在寒冷的球馆中涌动。按照赛前约定,本场比赛只要投中一个三分球或扣篮成功一次,赞助商就将捐出1000元给“CBA与我共成长基金”,支援希望工程。于是,全体球员都“默契”地在比赛中尽可能使用这两种得分手段,就连中锋唐正东和巴特尔,也不断拉到外线投起了三分球。爱心回馈社会,已成为CBA全明星赛最重要的主题。本报记者谷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