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飙歌对不上口型? 全明星赛成"低价快女超男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43  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昨晚一开场,王栎鑫、安又琪、魏晨和张杰献等“超女快男”就来了一首歌曲串烧,现场气氛很快达到最高潮。更加让人惊讶的是,和快男超女一起飙歌的还有巴特尔。

  为了在开幕式上演唱,大巴10日就到了成都,在四川音乐学院进行录音。虽然当天录音的工作人员说大巴水平很高,但从昨天的情况看,对《谢谢你一直陪我》这首歌,大巴显然掌握的并不娴熟。在昨晚和快男超女合唱时,他甚至有些对不上口型。

  毫无疑问,昨晚的四川省体育馆里“最疯狂”的不是球迷,而是那些超女快男的“粉丝”,CBA全明星赛在成都成了“低价快女超男会”。

  实际上,所谓的CBA全明星周末并没有安排太多的球迷活动。最近成都气温骤降,寒冷的天气让场外的球迷活动非常冷清,除了领取加油棒和赞助商的几个宣传点外,记者没有发现什么互动活动。当眼花缭乱的“演唱会”结束比赛开始后,球场的上座率似乎只有八成。作为CBA“最大腕”的聚会,全明星赛竟然没有填满体育馆,也算创造了一个“奇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