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飙歌对不上口型 三分球王治郅玩不过晚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32  济南时报

  时报成都1月13日电(记者 白鹏飞)CBA全明星赛盛宴今日在四川省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压轴的全明星赛中,王治郅领衔的蓝队以131:126击败了李春江统率的红队,王治郅时隔七年后再次在成都夺得了全明星赛MVP。单项比赛中,罗智成功卫冕三分王,而哈里斯则成为新科扣篮王。技巧挑战赛预赛第一的孙杰在决赛中没能继续昨日良好的势头,冠军归属江苏小将韩硕。不过比比赛结果更加重要的是,在这个周末在CBA全明星陪伴下,四川球迷显然玩得很开心。

  耍酷 大巴彪歌

  在12日晚上的星锐赛上,安又琪和黄雅莉两位“超女”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而到了昨天现场粉丝团的数量更是超过了球迷,看到现场悬挂的各种球迷团的旗帜,甚至让人感到如果不是超女快男,可能现场的观众要少上一半。当然更加让人惊讶的是昨天和快男超女一起飙歌的还有平时从来没有听过演唱的巴特尔。为了在开幕式上进行演唱,大巴在10日就来到了成都,在省音乐学院进行录音。不过虽然当天录音的工作人员说大巴水平很高,但是从昨天的情况看,对于《谢谢你一直陪我》这首歌大巴显然掌握得并不娴熟,在和快男超女合唱时,他甚至有些对不上口型。

  玩砸 三分球大郅玩不过新人

  王治郅今天完全有可能成为第一个集扣篮王和三分王为一身的球员,不过最终他还是和这个荣誉擦肩而过。其实在赛前热身上,大郅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在左侧45度角和左侧0度角两点上,他几乎都可以百发百中,但是谁想到在比赛中他竟然会手感全无,在左侧0度角上他竟然只命中了一球,当然最为可惜的是在最后一个点的出手中,竟然有三个球都是涮筐而出。最终大郅只得到了13分,在参加决赛的三个球员中排名第三。小将罗智以15分连续第二年成为三分王,他也成为了昨天在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中唯一卫冕成功的球员。

  大郅并不是今日唯一玩砸的名将,在技巧挑战赛中,刘炜(29秒10)也最终只排名第三。冠军被江苏南钢的小将韩硕(22秒93)夺得,预赛冠军孙杰(25秒51)排名第二。

  而扣篮卫冕冠军徐咏则演砸了自己的拿手戏扣篮,在他第一次登场亮相时,竟然用了5次机会才将球扣进,最终只得到了40分,最终虽然在第二扣得到了50分,他依旧失去了卫冕的机会。在扣篮大赛中,夺冠的是外援海尔斯,他以一个空中接球然后360度转身将球扣入篮筐的动作引爆全场,五位裁判同时给出10分的满分。他也凭借这个动作为最后夺冠奠定了基础,他的第二个动作采用了跨下换手扣篮,这个动作为他赢得了47分,最终他以97分赢得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