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个子也有小心思 刘炜上海空运礼物送福利院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全明星周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代表刘炜、颜行书、丁锦辉和拉米扎纳来到成都市儿童福利院,慰问那里的儿童。

  一进儿童村的门刘炜手上提着的粉色小口袋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不过,刘炜表示先要保密,之后答案自然会揭晓。在认真的听取了儿童村工作人员的简短报告之后,刘炜代表球员们将签有球员名字的篮球赠送给了成都市SOS儿童村。

  来到儿童村的幼儿园,小朋友们早已等待在此,看见一个个大个子走进来,小朋友们忍不住惊叹,“哇,他们都好高啊!”看见孩子们惊奇的脸,刘炜也得意的和小朋友们说,“好好吃饭,你们也可以长这么高啊!”

  轮到球员向小朋友们赠礼的时候,刘炜的粉红纸袋终于再次出现。不过让刘炜有点失望的是这个礼物送给了一个小男生,“哈哈,没想到是个小男生。这个礼物是我从上海带过来的,还跟着我坐飞机过来的哦。是个SNOOPY的小玩偶,要是是个女孩得到就很好了。”

  虽然有点遗憾,不过得到礼物的男生倒是一点都不介意,满脸的兴奋笑容,“没得关系,没得关系,我能得到刘炜哥哥的礼物就好高兴了,管它是什么都是宝贝哦。” (晨曦 伏明成都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