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网友:新疆怎么不是知情不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26  篮球论坛网友

  怎么不是知情不报?和一个不会说中国话的美国人混了一赛季了,新疆俱乐部都是弱智么?公安查出来的机票登记证件都是美国护照,新疆会不知道?既然都知道为什么不查?一个哈 尔滨人用美国护照买机票,说英语,他身份证干什么用的?事后暴露了立马让他逃离中国,这不是知情不报么?

  云南的事情单纯的多,打了两场一看有问题就解约了,你们可是打了一个赛季啊,何况篮协可没说不查云南,说得很明白要查下去的,即便云南有错,那和新疆的性质也完全不一样,

  新疆不仅知情不报,而且在暴露了之后还不配合调查,把人放跑了,这什么性质自己去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