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部分"星锐"将组织留洋 接受阿德尔曼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1月9日北京报道 能够入选星锐赛,对联赛中的小将们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而且只要能够在星锐赛中表现出色,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着抢眼的表现,那他们中的一部分球员将有幸前往休斯敦,得到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亲自指导。

  “星锐赛中表现出色的一部分球员,如果在后面的比赛有不错的发挥,那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将他们组织在一块儿,前往美国休斯敦进行培训,人数大约为12-13人,”张庆说,“届时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将会亲自对他们进行指导,这对于他们的成长将会非常有帮助。”

  本届全明星赛首次出现新锐赛,张庆表示,这将对中国篮球的未来起到一定帮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