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广汇服从处罚不申诉 别让罚单浇灭新疆篮球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9  新疆都市报

  都市报讯 1月10日,所有人都在等待官秀昌一案的结果,这个决定关系着新疆队的命运。球迷纷纷致电本报表示,如果新疆队无缘季后赛,那对新疆球迷来说将是一种深深的伤害。

  在篮协公布处罚结果后,记者在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他表示服从篮协的处罚,不会提出申诉。判决也不会直接影响到新疆广汇俱乐部下赛季的参赛热情。

  这几天新疆队一直没有停止训练,每个球员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然而最后的结果却让大家无法接受,蒋指导谢绝了所有的采访。薛玉洋表示,这个赛季球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能走到今天是教练和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因为官秀昌一人把全队的努力都否定了,让人感到非常痛心。金立鹏也表示,官秀昌在球队发挥的作用是有限的,作为运动员对这样的结果无能为力,但就这样无缘季后赛感到非常委屈。

  毕竟这个结果并不是新疆广汇俱乐部有心之过,要为这样的结果付出代价的却是新疆队。如果因为一个球员就毁灭了一支球队的正常发展,浇灭一个地区的篮球热情,那么这样的决定无疑是又一个错误的开始。

  (记者 马晓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