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一心备战季后赛 总经理叶鹏赞同篮协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3: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天气骤冷,济南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外面风雪交加,而山东男篮的训练馆内却是热火朝天。虽然全明星赛就要开始了,明星队主帅之一巩晓彬却没有早早动身,他希望抓紧时间和球队一块,把季后赛的技战术练得更熟练一些。

  关于季后赛的对阵形势,巩晓彬一直低调回应。而今即便发生了如此大的改变,他依然不动声色:“既然篮协处罚了新疆队,那就是按规定办事,我个人也不愿意过多评价。这使得山东队名次上升一位,季后赛首轮的对手还是不好打。东莞、八一两支队伍比福建和广厦强出不少。而今我们要打的东莞队实力并不在八一队之下,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备战,全力以赴,打出自己满意的成绩来。”

  而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对篮协的做法还是表示了赞许:“我们拥护篮协的处罚决定,毕竟游戏规则不能破坏,人家都是两个外援,你弄了三个外援,这本身就不公平。我们现在成了第三,没有太大意义,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已经完成,也没有太多的压力,只想着把后面的比赛认认真真打完就好。”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