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州网友:判罚过重 新疆只是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57  篮球论坛网友

  本人觉得判罚过重!

  新疆队本身是有的实力的,有实力进入季后赛和争夺总冠军的

  官的问题,错的不在新疆!

  何况官的水平根本就和一个普通的本土球员差不多,甚至更差!!

  就算错,要罚,为什么不早罚呢?

  为什么要等到打完季后赛才罚,这样对新疆公平吗?这样对其它球队公平吗?

  如果在出问题当时就查究处罚,整个格局就会很不一样,北京队也很可能进入季后赛的

  比如去年F1的间谍事件,当局马上给予查明处罚,就算车队当时被判不能夺得总冠军,但人家还是很乐意将比赛跑完.

  你当时没有进行查处,现在球队进入季后赛,你给判罚不能进入季后赛,这样不是在玩弄人吗?

  还有一些球队为了自身利益,打着打假的名义在推波助澜并加于篮协压力!

  为什么这些正义的球队当时不出来主持正义呢?

  所以,这个问题完全利益冲突,出现这个问题也是篮协的责任,而新疆队只是个替罪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