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家人生病为由不再续约 盼盼外援韦斯利临阵脱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27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正当盼盼队面临季后赛大战的关键时刻,受到全队称赞的外援韦斯利昨日以家人生病为由确定与盼盼队不再续约,已经离开中国。

  韦斯利这一幕几乎是上赛季布朗“出逃”的翻版。据内部人士透露,韦斯利离开最大的原因其实是不想过多在CBA中浪费体力,要回到美国去准备NBA训练营,正值当打之年的他把CBA不过看成是赚点零花钱的地方。他的离开对盼盼整体实力以及冲击季后赛绝对是个大打击。不过也有好消息,盼盼对北京外援奥德杰的引进基本可以敲定,双方的合约已在昨日正式签订,直待篮协最后审核。

  今日篮协将在北京召开季后赛球队老总会议,季后赛的对阵应该很快会有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