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次拒绝记者采访要求 "身份门"新疆始终保持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童话报道

  2007年4月底,新疆队刚刚结束完军训,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一个仅1.70米出头的小光头站在了新疆队的后卫线,他就是官秀昌。新疆队的球员给官秀昌起了个可爱的绰号“小土豆”,队友们说官秀昌训练勤奋刻苦,为人谦逊厚道。

  当时新疆当地媒体曾向俱乐部表示要给新疆球迷介绍一下新来的球员,但是俱乐部的态度却以不方便、人员待定为由拒绝。

  联赛开始前到联赛前期,广汇俱乐部都严禁媒体去球场观看训练,甚至连新疆本地的媒体也不能顺利出入广汇基地的训练场。对此,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蒋兴权不喜欢别人看他的训练。或许保护官秀昌少受人关注从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联赛几轮过后,在广汇俱乐部的交待下,新疆媒体对官秀昌依然“不闻不问”。联赛刚开始,官秀昌很少登场,联赛过半时,随着官秀昌上场时间逐渐增加,他在场上的灵活快速的表现,也越来越受到球迷的喜爱。

  这时,国内几家媒体都向俱乐部提出了采访官秀昌的要求,因为他袖珍的身材是CBA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些媒体向俱乐部提出只是希望能做一个“CBA的博伊金斯”,并没有对他神秘的身份有太多关注,但是俱乐部说出的只有一个字“不”。

  直到新疆主场打江苏,官秀昌的身份问题开始被江苏媒体炒作,网上开始出现对新疆队非常不利的报道,但此时的广汇俱乐部仍然非常沉着,不作任何解释。

  直到1月8日,这件事已经成为CBA最引人关注的事件,广汇俱乐部仍然保持沉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