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破釜沉舟调整赏金 若首轮遭淘汰仍领四强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41  东莞日报

  记者 王毅 实习生 吴攀

  本报讯 “千年老三”的封号,已让江苏南钢上下感到厌倦。面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主教练胡卫东摆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据传,为了避免与宏远在半决赛相遇,江苏首轮将挑选八一。

  “年年第三名有什么意思,这样下去对球队的建设也没有好处。如果今年进不了前四,我们明年好好准备,再次冲击总决赛。”胡卫东已经忍受不住连续两年进不了总决赛的尴尬。江苏未进总决赛的这两年刚好是都是胡卫东执教,所以这次他决定放手一搏。

  宏远队本赛季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如果江苏在半决赛与之相遇,难免重复被横扫的命运,这让胡卫东不禁胆寒。要避免这种局面,就必须面对卫冕冠军八一队,军旅现在实力已今非昔比,主力老迈,后备队员不能给予足够的补充,张劲松的退役对球队的防守实力也有很大影响。所以与其被宏远横扫,倒不如第一轮死磕八一。

  如果江苏如愿以偿击败八一,可能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新疆,胡卫东非常有信心战胜对手,他认为新疆的板凳深度不够。此外,新疆现在面临困境,球队后卫官秀昌由于国籍问题,可能无法参加季后赛,新疆队也因此可能受到重罚。

  另据消息,南钢俱乐部给球队定了总决赛、半决赛、八强三个级别的奖金,球队希望即使进不了前四名,俱乐部也会按照第四名的标准来发放奖金。俱乐部负责人周伟含蓄地表示,即使进不了四强,也会给予适当补偿,鼓励球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又讯 首次入选全明星赛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员张凯因为脚踝受伤,故不能参加全明星赛。李楠同样因为伤病退出,胡雪峰和吉林外援杜万将替补两人名额。

  烈豹队中邱彪将参加新锐挑战赛,队友迈克·哈里斯除了参加全明星赛外还将参加扣篮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