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厦已做好顶替新疆准备 球队违规被降级早有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22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吴卓平 采写

  尽管篮协今日召开的工作会议,只有拥有季后赛资格的俱乐部老总才能参加,不过昨日下午,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还是接到了篮协的通知,前往北京参加本次会议。

  对于广厦能不能拿到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叶湘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言语十分谨慎,“一切都要等篮协的会议结束之后才有结果。”

  本赛季之前蒋兴权和巴特尔的跳槽事件,以及最终的不了了之,所有球迷都亲眼见识了新疆俱乐部的腕力。因此,有圈内人士分析,篮协有可能会以严重警告、罚款从轻发落了事,新疆队并不会因为自己的玩火行为而被篮协排除出8强。

  对于篮协是不是会对新疆俱乐部从轻发落,叶湘玉表示:“俱乐部充分相信篮协的决定,毕竟有当年四川队违规被降级的先例在,而且又恰逢奥运年,相信篮协会给出一个公正的决定。”

  而据叶湘玉透露,球队目前并没有放假,而是正在主帅王非的带领下边训练边总结,一旦被新疆队因非正当得利而被排除出8强,广厦随时替补。

  据悉,广厦外援汤普森本来已经订好了周一回美国的飞机,但由于新疆队违规事件的逐渐明朗,汤普森最终还是和怀特一起留在了基地照常训练。

  附件

  四川队早有先例

  1999年5月19日,中国篮协针对四川男子篮球俱乐部在球员转会上有违规行为,做出处罚决定:取消四川队1998~1999赛季希尔顿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十名的成绩,球队降至B组;罚款一万元;建议四川省体委对该事件的主要责任人给予行政处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