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红河已克服资金困扰 球队输球仍得1万"输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7日电(记者邹峥)上周末进行了最后一次公益活动后,在2007-2008全国男子篮球联赛30轮比赛中取得8胜22负成绩的云南红河奔牛队平稳结束了改制后的首个赛季。

  改制前的云南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被指控拖欠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薪金,球队成绩一落千丈,在一个赛季比赛中只赢过两场球。如此不佳的状态,给俱乐部新赛季的准备期带来了很多麻烦;一些球员担心正常训练和生活得不到保障而选择离开,新来的球员对俱乐部也是顾虑重重。

  这些暂时性的问题如今已烟消云散。云南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7日向记者透露,俱乐部本赛季的运转比较正常,除结清了过去的旧账外,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的薪金都按时发放,大家对俱乐部的运作均表示满意。

  据一位球员透露,在本赛季比赛中,球队即便输了球,全队还有一万元的奖金,是所谓的“输球奖”。奖金虽然不高,但受到球员们的好评。他们表示,这个奖金是冲着球队的表现去的,大家都知道球队目前尚不具备取得好成绩的实力,因此特别注重比赛中的表现;这个奖项对全队有很好的激励作用,大家的荣誉感明显增强。

  俱乐部副董事长郑宣明透露,在云南财兴盛集团加入俱乐部后,俱乐部财政吃紧的状况得到了全面改观。俱乐部希望通过三至五年的建设,吸引更多优秀的内外援加入,不断提升球队的实力,最终具备冲击好成绩的能力。郑宣明说:“资金不再是困扰俱乐部的问题,大家坚信,面貌一新的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不久将成为国内篮坛一支极具吸引力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