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惊讶自己得票过高 参赛不忘品尝成都火锅豆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月6日报道 全明星第二次落户成都,王治郅也就有机会再次品尝成都的小吃,他说:“成都的小吃特别多,火锅、豆花什么的,全国各地的美食都能找到,有机会要去尝一尝。”

  无关美食,王治郅对成都有着特殊的回忆。八年前,大郅在成都加冕扣篮大赛冠军,接着拿到了在国内的第六个总冠军,随后远渡重洋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关于那届全明星赛,大郅还遇到了一件好玩的事,由于获得扣篮大赛冠军和比赛的MVP,赞助商送给他两部精美的诺基亚手机,“手机是银灰色的,滑盖,好像是8800吧,在当时也算挺时尚的那种,”尽管已经相隔了一段时间,大郅仍然记得很清楚,“后来一个自己留着,一个送给了朋友。”

  大郅绝对称得上全明星的常客,就连他自己都记不清参加过多少次。1996年是大郅进入联赛的第一年,凭借在联赛中的崭露头角,他就参加了当年的全明星赛。关于那次的情景,大郅只有些模模糊糊的印象,“具体过程没什么印象了,就是比较兴奋,也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他说。

  今年的全明星赛注定与众不同,八一双鹿正经历球队历史上最困难的时刻,常规赛仅列第七。但是球迷对大郅的支持一点都没有减少,前几天刚结束的球迷票选上,大郅得票超过90万。对这个数字大郅坦言自己并没有想到。

  到季后赛开始前,本来有十天的休息时间,但全明星就占去三天,大郅自己的休息时间减少不说,和球队合练的时间更是所剩无几。大郅却说:“来到全明星我就不能考虑别的事情,这是一个球迷和球员共同的节日,有这么多人投票我挺开心的,希望大家能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