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球迷自发组织庆功会:保卫济南不给赛区抹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09  济南时报

  时报1月6日讯(记者白鹏飞)2007——— 2008赛季的CBA常规赛总算结束了,今晚的比赛还没有开打之前,山东黄金男篮的忠实拥趸就自发开了一个庆功会,按照他们的说法,山东黄金男篮这个赛季“打虎”无数,“两只华南虎、一只东北虎以及卫冕冠军都让咱们打趴下了,何况一只病老虎”,黄金男篮的崛起让这些山东球迷信心百倍,部分忠实球迷今日下午自发组织起来,对黄金男篮进行“总结”。

  “虽然我们黄金男篮平均年龄在CBA还是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再拿年轻当作挡箭牌了”,以写赛场打油诗著名的姜仁活表示:“赛季初的连败没有让黄金男篮气馁,让我们球迷高兴的是,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刻挺过来了,这个赛季我们没有放弃过一场比赛,目前的大好形势是球队上下团结一致创造的。”董珺大姐曾经跟姜仁活等人共同把“城市英雄”的美誉给予了黄金男篮,她也曾自发到机场迎接黄金男篮的“英雄”,董珺表示,“黄金男篮将士的拼搏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他们在客场‘绝杀’八一而在福建被‘黑’之后,我在家里忍不住泪流满面,孙杰等球员太可爱了,他们为球队的胜利拼尽了全力,相应的,他们也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张启伦等人认为,黄金男篮之所以能在上个赛季一鸣惊人之后再次取得好成绩,关键在于“球员和教练以及俱乐部都越来越成熟,巩晓彬在国家队任教的经历使得他的指挥水平大大提高,球队能在联赛开始后迅速适应他的新战术体系,也反映了球员能力的提高。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给球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不过,在反思常规赛赛季的时候,吴松林以及刘洪刚等人提出,济南球市的火爆全国有名,但最近两个主场个别观众的不冷静给球队以及赛区抹了黑,他们甚至有让山东黄金男篮失去济南主场的危险,“济南是山东黄金男篮的大本营和宝地,黄金男篮无论简练还是球员从内心中喜欢这个地方,如果再有个别人这么不冷静下去,我们就有失去济南主场的危险。山东黄金男篮之前有过去外地打联赛的经历,这对济南球迷来说简直是梦魇。我们应该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我们的济南主场,这也是在保护我们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