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对阵9日后才出炉 篮协调查官秀昌欲罚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46  济南时报

  进入季后赛的八支球队今晚名次全部确定,广东宏远、新疆广汇、江苏南钢、山东黄金、辽宁盼盼、东莞新世纪、八一双鹿和福建浔兴分列1至8位,但季后赛对阵形势近期内却不会有结果。据来长春督战的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透露,季后赛对阵结果可能要到本月9日以后才能出来。

  按照惯例,在八强座次排定之后,篮协一般会在当晚或者第二天主持电话会议,由前四名球队依次选定各自的季后赛对手。这次篮协一反常态,要等到9日以后再确定季后赛对阵形势,难道这里面存在变数?

  郝国华没有说明为什么要等到9日以后才能出季后赛对阵结果,但据内部人士透露,这可能与新疆广汇的“官秀昌身份门”有关。前不久江苏媒体对新疆队官秀昌的身份提出了公开质疑,认为其没有中国身份证,应该是一名外援。在联赛第25轮之后,官秀昌就再也没有上过场,有消息说他已经离开了中国。如果有事实证明官秀昌确实应该是外援,那么新疆队将有可能遭受处罚,该队的季后赛资格将有可能不保,更严重的还可能被勒令降级。一旦新疆队被逐出季后赛,那么CBA常规赛2-8名的座次将全部更改,山东黄金就有希望升至第三,而目前排名第9的浙江广厦也将获得季后赛资格。

  当然,新疆队有可能遭受处罚的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现在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只能安心等待篮协的通知。 记者 李夫杰

  (时报长春1月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