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全明星阵容揭晓 中国篮协解释选票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NBA全明星投票还在紧张地进行,我们CBA的全明星赛13日就要在成都上演了。本次全明星赛先通过球迷投票的方式选出了30名候选球员,然后由球迷票选出的红蓝两队主教练通过摘牌的方式挑选其中的20人参加比赛。昨天,全明星的摘牌仪式在篮协进行,复出后表现神勇的“战神”刘玉栋意外落选。不过,本次全明星投票的结果遭到网民的广泛质疑,为此篮协也不得不出面澄清。

  在球迷选出的4位教练中,常规赛战绩第一的李春江和球迷投票第一的巩晓彬分别选择担任红队和蓝队主教练。巩晓彬选择了郭士强作为助理教练,在他的蓝队中,王治郅将出任首发中锋,而其他首发球员分别是王仕鹏、李楠、刘晓宇和杜锋;刘炜、拉米扎纳、刘相韬、唐正东、张凯将成为蓝队的替补球员。红队主帅李春江确定了自己的助理为孙凤武;红队10名球员为:巴特尔、吕晓明、朱芳雨、海尔斯、王博、李晓旭、李萌、颜行书、遇俊铠和丁锦辉。全明星周末的三分、扣篮、技巧挑战赛的名单将随后公布。

  本次全明星投票的结果一公布,就遭到了网民的广泛质疑,有许多球员最终的得票数不增反减。对此,篮协副主席胡加时解释说:“由于有少数人通过非正常的手段进行投票,违反了本次票选规定的24小时内同一个IP地址只能进行一次投票的规则,所以负责投票的网站通过技术手段将所有非正常手段投出的选票进行了剔除。”而对于类似刘晓宇为何能够在一天之内增加188798票的疑问,胡加时则认为那是“由于宣传到位和广大网友对自己球员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