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万季后赛投奔蒋兴权 68分先生将与大巴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6日本赛季CBA季后赛将全面打响。虽然具体对阵形势还没有出炉,但为了在季后赛增加实力,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纷纷对阵容进行了重新调整,只是调整的范围仅限于外援。目前,在吉林森工东北虎效力的外援杜万·泰特被新疆广汇主帅蒋兴权看中,季后赛,杜万·泰特将身披新疆广汇战袍。7日,杜万·泰特将携妻子飞往乌鲁木齐。

  中国篮协规定。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可以选择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的外援,前提是该俱乐部将提供外援合同到期的证明文件。在常规赛第30轮结束当晚,当时正在杭州的吉林迈尔通达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接到了新疆广汇方面的电话,称有意让杜万·泰特替新疆广汇征战季后赛。

  由于没有了比赛任务,杜万·泰特已订好了回国的机票。不过,当晚张爱军找到杜万·泰特谈起此事时,杜万·泰特欣然同意。不过,这不等于杜万·泰特下赛季也要效力新疆广汇。“这种合同只是短期的,并不会影响吉林森工东北虎与他签订下赛季合同。”张爱军对记者说。

  虽然杜万·泰特今晚只出场2分47秒,但也是带病作战。因为从杭州回来后,杜万·泰特就拉肚子。本赛季常规赛,杜万·泰特共出战30场,总得分773分,排在全联盟所有球员得分榜第二位。平均每场得分26.7分,得分超过30分以上的场次达到了8场。其中,客场与云南红河一役,杜万·泰特一人砍下68分,差点打破“虎王”孙军70分的CBA单场得分记录。(李冶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