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秀昌养伤已离开新疆 "身份门"事件将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一查到底”,到肯定“没有俱乐部提出上诉”,再到“轮不到媒体管”。在官秀昌的注册问题上,篮协的态度一直很模糊。但是最近又 有体育总局的人士表示,官秀昌的事情影响很不好,如果不弄出个结果恐怕很难交代。本已让大家觉得不了了之的官秀昌的身份事件,现在又 再次被摆到了篮协的办公桌上。

  自从媒体开始大炒官秀昌的身份事件后,新疆对于官秀昌的使用就开始变得保守。而新疆在联赛第25轮战胜东莞的比赛是官秀昌在CBA 的最后一次表演,此后的5轮比赛官秀昌都没有上场,而最后的3轮比赛中官秀昌都没有随球队出现在赛场,新疆队的解释是官秀昌有“习惯性 脱臼的毛病”,现在正在养伤。而据新疆队场馆工作人员透露,官秀昌确是在养伤,但人已经离开了球队。

  篮协曾经要求新疆队提供官秀昌的身份证明,包括他的护照。但是如果官秀昌现在已经离开了中国,那么他的护照肯定也不会在新疆队中, 而他的身份证明文件则肯定不会完整。在这种情况下篮协应该很难对官秀昌的身份进行详细的调查。

  但如果篮协真的掌握了确凿的证据证明了官秀昌是新疆的“第三外援”,那么篮协对新疆队的处罚可能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 取消官秀昌所参加比赛种新疆广汇的所有成绩并可能遭受罚款。官秀昌本赛季一共上场过18场,如果取消新疆队这18场的成绩,那么新疆 肯定就会从季后赛的名单中退出。

  2. 新疆广汇本赛季成绩清零并可能遭受罚款。这就表示新疆本赛季属于白忙一场,没有任何可被记录的成绩。

  3. 停止新疆广汇明年的注册资格。这就意味着新疆队明年将不能参加CBA的比赛。

  在CBA还有升降级的时候,四川男篮曾经因为违规操作球员引进的问题而被篮管中心处以降级的重罚,虽然如今联赛取消了升降级,但是根据 前车之鉴,如果在官秀昌的问题上新疆真的造假,那么篮协在新年开出的第三张罚单将会非常的严厉。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