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树敏叹输球可惜 巩晓彬:关键战队员开局太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长春消息,在CBA常规赛第六轮的补赛中,吉林东北虎主场90比99不敌山东黄金,山东队最终以19胜11负的战绩名列常规赛第四。

  常规赛第四是山东队最近六个赛季以来的最好战绩,此前山东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此外,山东队本赛季共取胜19场,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最多胜场数。

  赛后,郜树敏说:这场比赛我们在之前做了很多的动员,从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比较满意,在上午我们还没有发现泰特打不了比赛,马岩崧也因为腿部积水无法上场,这场比赛输了很可惜。

  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涉及到我们队进前四的问题,所以开局队员打得很紧张,好在后来有了改变,我们队对王博的防守比较成功,另外对方的外援泰特因为生病无法上场,防守强度少了不少,本场比赛能顶住压力拿下比赛我很高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