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将为第四表态全力争胜 拿下吉林避免成试刀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1: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日,山东男篮将在长春走完自己的常规赛旅程。对吉林队一战,事关队伍能否进入四强,因此山东男篮吹响了“全力争胜”的号角。

  如今山东男篮手中握着常规赛最后一个悬念,那就是第四名究竟花落谁家。由于本赛季的常规赛第四名将可能成为八一队的“试刀石”,争还是不争?目前山东男篮上下已经形成了共识:有第四就不拿第五名,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准。对阵吉林队的目标,队员们心中只有两个字:拿下!

  5日,山东男篮从太原赶往长春,准备与吉林队的补赛。最近山东男篮战绩喜人,除了客场输给福建队以外,最近的11场球拿下了10场。其中包括江苏、八一、广东、东莞这样的“硬骨头”。比赛固然打得虎虎生风,但是球员的疲劳也是显而易见的,侯冰、孙杰、娄延东几位球员都是带着伤打比赛。赶到吉林当天,巩晓彬让队员休息,养足精神迎战“东北虎”。

  目前7胜22负的吉林队正处在低谷期。跟山东队相反,他们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仅仅战胜过山西队,输掉了其余10场。内部矛盾是吉林“东北虎”衰落的最大原因,赛季初孙军的离开引发了种种矛盾,俱乐部与当地媒体交恶,之后队伍也丧失了进取心。山东男篮面对这只“病虎”,获胜的希望增加了许多。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