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队参加"CBA与我共成长"活动 颜行书将返台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22:23  新浪体育
云南队参加"CBA与我共成长"活动颜行书将返台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5日下午,结束了本赛季全部比赛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俱乐部来到弥勒雨舍小学,举办了“CBA与我共成长”公益活动。

  经过半个小时的颠簸,球员乘坐的大巴终于抵达位于半山腰的雨舍小学,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夹道欢迎。在领队夏鸿发的带领下,球员依次入座。活动开始后,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首先代表俱乐部向雨舍小学捐献了1万元;俱乐部副董事长、昆明财兴盛集团董事长郑宣明也捐出1万元;教练、球员以及其他与会人员也争先恐后地进行捐款,总计捐献35065元。此外,俱乐部还为学校送上了由全体队员签名的篮球。

  捐款仪式结束后,就进入了由红河奔牛俱乐部全体队员与雨舍小学的师生们的互动阶段,队员们态度亲切,一一满足了学生们的签名要求。队员王楠代表全体队员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将来做国家的有用之才。

  热情的村民们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达了最真诚热烈的欢迎,他们为球员们表演了彝族撒尼支系的舞蹈霸王鞭和阿细跳月,球员们看得津津有味,不停用相机拍照记录下这欢快的时刻。为了欢迎俱乐部的到访,学校特意宰了三只羊,用彝族传统的羊汤锅烹制,设宴款待大家,席间还有撒尼村民高唱酒歌为大家祝福,兴奋的颜行书一边和着节拍晃动身子,一边跟着大家哼唱起来。由于奔牛队将在今晚放假,因此这顿晚餐也就成为了球队本赛季的告别宴。

  下午6点半,活动圆满结束,队员们依依不舍地同雨舍小学的师生们道别后,乘坐大巴返回酒店。今晚,颜行书将先行返回台湾,其他队员将在7日离队。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