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要洗刷常规赛尴尬战绩 阿的江:季后赛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2:11  现代金报

  常规赛收官之战结束,广东队轻松战胜上海队,新疆队获得了与云南队比赛的胜利,江苏队险胜东莞,积分榜前三名依旧没有任何变化。辽宁队冲刺阶段发力,拿下广东队之后又接连获得后面三场比赛的胜利,升至积分榜第四名。五至八名为:山东、东莞、八一双鹿和福建队。

  山东队明晚将和吉林队补赛一场,按照山东队如今势头来看拿下这场比赛问题不大。那么他们将与八一双鹿积分相同,但因为山东队主客场都战胜八一双鹿,则他们将位居八一双鹿之前。

  就排名第七来看,八一双鹿如果晋级半决赛就可以避开广东。广东队、新疆队和江苏队都具有有限选择权,就目前形势来看,第五名和第八名同属于上半赛区,六、七名同属于下半赛区,那么八一双鹿有可能和新疆同属于下半赛区,所以半决赛将避开广东。

  常规赛第七名或第八名,是八一双鹿前所未有的尴尬战绩。要洗刷这一尴尬战绩,季后赛则是重振军威的最佳时机。“我们希望充分利用季后赛这段时间,正好人员相对整齐,能够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准备季后赛,我相信我们在季后赛会有很好的表现,从现在来看八一本赛季一路走来非常辛苦,目前还有两个伤兵,不过不影响训练。我们会自身解决好问题。季后赛见。”阿的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