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终结福建三连胜 创十三年来常规赛最差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4日晚,2007-08赛季CBA常规赛开始最后一轮角逐。八一队主场以94-79战胜福建SBS,取得两连胜;而福建SBS的三连胜就此终结!而八一最终常规赛排名第7,这也是军旅常规赛的最差成绩!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26、21-18、21-15和22-20(八一队在前)。八一队这边,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和11个篮板,王磊有28分入帐,李楠和莫科各自贡献10分;福建SBS这边,吕晓明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杰米尔有21分和22个篮板入帐,朱世龙贡献11分。

  此役之前,八一队与福建SBS的战绩都是17胜12负,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常规赛排名。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八一队以25分之差落败,此役阿的江的球队期待复仇。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刘玉栋重回昔日主场,不过“战神”却并未亮相!由于两队都杀入季后赛,因此常规赛收官战也是两队为季后赛练兵的好时机。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李楠两罚一中,王磊外线命中三分球。开场后,八一队表现不俗打出一轮9-2的小高潮,迫使福建SBS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杰米尔篮下强攻得分,随后王治郅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以12-6领先,但紧接着福建SBS连得6分追平比分。莫科两罚全中,吕晓明断球后上篮得分,八一队很快以21-17重新确立领先优势。林晨耀上篮得分,王中光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李楠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30-26领先福建SBS。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李楠拿下两分,王磊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以37-26领先,福建SBS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杰米尔补篮得分,吕晓明打出三分进攻,随后莫科上篮得分。八一队领先8分,王治郅上篮得分,紧接着吕晓明两罚一中。八一队表现不俗以49-36领先,福建SBS连得6分缩小分差。王磊快攻过程中大力灌蓝得分,随后龚松林补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以51-44领先福建SBS。前两节,王治郅表现不俗得到16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孙天农两罚全中,杰米尔两罚一中。八一队表现不俗,他们打出一轮7-0的小高潮并以60-47领先。王治郅和杰米尔各自拿下两分,随后王治郅打板得分。八一队取得15分优势,李楠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朱世龙拿下两分。八一队以67-53领先。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八一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李克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杰米尔两罚一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72-59领先福建SBS。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杰米尔勾手命中,王治郅两罚全中,随后王磊两罚一中。八一队以75-64领先,福建SBS连得4分缩小分差,八一队在比赛结束前6分18秒请求暂停。八一队连得8分并以83-68领先,吕晓明突破到篮下抛射命中。王治郅两罚全中,八一队领先14分。比赛最后3分钟,福建SBS无力回天,八一队以胜利结束本赛季常规赛。最终,八一队主场以94-79战胜福建SBS。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