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规赛收官广厦小胜吉林 张楠怀特双人66分大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21:46  新浪体育
常规赛收官广厦小胜吉林张楠怀特双人66分大秀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04日杭州消息,CBA第30轮,浙江广厦主场以116-105战胜吉林东北虎,以一场胜利告别了本赛季的征程。此役,浙江广厦全场攻守积极主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四人得分上双,整体的发挥是取胜的关键。常规赛结束后,浙江广厦15胜15负排名第9;而吉林东北虎7胜22负排名倒数第三,两队均无缘季后赛。

  此役,浙江广厦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张楠砍下35分,怀特拿下31分,遇俊楷和汤普森都得到了15分。吉林东北虎队王外援泰特取得全场最高的38分,聂金强贡献了22分。

  是役一开场,双方由于都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所以双方场上表现轻松,进攻的成功率都非常高。双方的外援的对抗成为焦点。首节结束,双方把比分定格为27-22。

  第二节比赛,双方各有一次篮下强攻得分,此后广厦内外线发威,特别是怀特上场后,手热的发烫,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开。但吉林东北虎也不示弱,在加强内线防守的同时,注意中远投,一波进攻的高潮,迅速拉近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49-47.

  第三节比赛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张楠在本节关键时刻全面发威,内突外投接连得分。紧接着广厦愈打愈顺。吉林东北虎外援泰特虽然神勇,但无奈一人无力回天,第三节比赛广厦打了吉林一个36-23,一下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胜利在望。

  最后一节,双方的竞争更加激烈,广厦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领先优势,吉林东北虎队员虽然很努力,一度将比分差距迫近,但面对多点开花的广厦队回天无力,最终浙江广厦在主场116-105战胜吉林东北虎,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汤普森、遇俊锴、李萌、张楠、尹逵

  吉林东北虎首发阵容:柳伟、成志明、吕岩赵、阿南、马岩崧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海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