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篮球工作最重要的一年 奥运目标要更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15  篮球先锋报

  这应该是我从事篮球工作这么多年以来、最重要的一年,因为中国篮球面临奥运会这个重大任务。从篮管中心的角度来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团结一致、克服各种困难,力争男、女篮双双在奥运会上展现出最好的面貌。

  关于男、女篮在奥运会上的成绩指标,可能需要更现实地考虑。中国女篮拿过奥运会亚军,但那是十多年前的事情,现在世界篮坛的格局、我们自身的情况都有变化,所以只能说尽可能地争取好名次。男篮的影响力比较大,但是我们的奥运会最好成绩也不过是前八,所以说难度还是相当大的。我们两支球队现在都聘请了外籍教练,我们也一定会利用好这最后半年多的备战时间,方方面面也都会做好配合,争取让男、女篮以最好状态参加奥运会。

  当然,奥运会之外还有联赛,甚至还牵扯到CBA联赛将来如何发展的问题,这些都是我们正在考虑的,目标肯定是把CBA打造成一个更成熟、水平更高的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