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赢球练兵两不误 蒋兴权:主要培养年轻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50  新疆都市报

  □记者 马晓燕

  都市报讯 108比75!2008年1月2日新疆广汇乌啤队在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战胜浙江万马队,为球迷送上了一份新年大礼。

  浙江队球员在昔日恩师蒋兴权面前上演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抓住新疆队外线防守上的漏洞发起猛攻,一度取得23比9的领先优势。但姜还是老的辣,蒋指导很快做出了调整,解决了外线防守之后,大卫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接连命中三分球后,新疆队很快在第二节将比分反超,并逐步扩大领先优势。浙江队几经挣扎之后,终于无力反弹。

  在第四节比赛还有7分钟,新疆队领先31分时,蒋指导换下了主力阵容,换上了清一色的青年军,比赛成了新疆小队员的训练课。年轻队员并没有让主教练和观众失望,在阵阵掌声的激励下积极防守,全力拼抢,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新疆队大卫拿到了全场最高25分,小将张术拿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3分。

  赛后,郑武夸奖新疆年轻队员精神面貌很好,在场上积极拼抢的劲头值得浙江队学习。而蒋指导也对年轻队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赛前新疆队针对对手的外线做了部署,只是队员执行得不够好,这个问题解决之后,球队表现不错。目前球队主要培养年轻队员,希望他们能尽早进入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