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分毁了山东四强梦 17岁2米20孙喆处子秀表现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42  东莞日报

  赛前到达球馆,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帅杨学增再次向首发王勇、俞宁、王晶、陈开和孙喆面授机宜。张凯、邱彪缺阵,杨学增大胆变阵,首节使用全华班,下半场用双外援与山东抗衡。

  上半场,烈豹仅落后山东13分。拖住山东的功臣中有三名青年近卫军。17岁的孙喆昨晚开始自己的CBA职业生涯,2.20米的他被拉米扎纳第一节就造了4次犯规,但孙喆上半场拿下2分5个篮板,表现尚可。孟铎和陈开上场后效率更高,上半场各得10分。

  “孙喆不错,哪弄来的?你捡了块宝,恭喜你啊!”中场休息时郁斌对新世纪俱乐部老总说。

  赛前,济南当地媒体为山东队算了一笔如何进入四强的账,由于山东曾客场输给新世纪8分,要想闯进四强最稳妥的办法就是赢烈豹8分以上。但下半场,新世纪的迈克和安东尼合力拿下49分,最后一节要不是山东老将娄延东在僵持阶段命中4个三分和一次突破,昨晚笑到最后可能不是山东了。最终烈豹只让对手赢了7分,如果两队战绩相同,那新世纪将握有1分的小分优势。

  此轮过后,烈豹已从第四的位置上掉了下来,而且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江苏队,后面的山东、福建和八一穷追不舍,新世纪最终排名可能会跌到第八。“排名其实无所谓,今年打出这成绩我们已经很满意了。”杨学增说。要不是张凯和邱彪受伤,烈豹本可固守第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