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球迷再犯“天条” 球迷下“水瓶雨”中断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40  东莞日报

  虽缺兵少将,但在山东体育中心,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仅让山东以120:113拿下这场他们本想“赢30分”的复仇战。昨天上午,山东主场刚接到篮协的罚单,但昨晚比赛第三节再次下起“水瓶雨”,比赛中断5分钟,山东球迷可谓“越罚越勇”。

  比赛并不像山东主帅巩晓彬想象的那样轻松。烈豹首节使用全华班,下半场的双外援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最后一节,山东老将娄延东命中4个三分外加一次突破拯救主队,将山东送进季后赛。四节比分依次为25:32、26:32、39:24、23:32(客队在前)。烈豹目前战绩与辽宁同为18胜11负,但因胜负关系不占优,滑落至第五。

  再下“水瓶雨”,中断5分钟

  昨天上午,中国篮协就将罚款10000元、严重警告一次的罚单送给山东赛区。但孰料,不到24小时,山东主场再次“下雨”,据技术代表赵聚平统计,比赛中断5分钟。

  中国篮协本场比赛不仅派出郁斌、王卓平和乔龙升这三个国际裁判组成的“超强阵容”执法,而且中央电视台也临时放弃直播苏粤大战,而改为直播这场比赛。但遗憾的是,山东的“水瓶雨”照下不误。

  第四节中段,迈克反击上篮时,上轮绝杀宏远的拉米扎纳扑过来封盖,迈克被掀翻倒地,站在底线的裁判乔龙升果断地吹罚被这个山东人眼中的“黑武松”防守犯规。就在这时,从客队球员席后面的看台突然飞下数支水瓶,砸向烈豹球员和教练,全场数千球迷齐喊“黑哨”,客队立即退回休息室。

  赛后据记者了解,烈豹只有一名球员的后背被砸,所幸没有受伤。赛后技术代表赵聚平告诉记者他统计的中断时间是5分钟。走出休息室后,客队队席前狼狈不堪,矿泉水瓶、爆米花、玉米棒……满地都是。

  新闻发布会上赵聚平拒绝发表评论,他表示将按程序向篮协提交报告。按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两次出现比赛中断1分钟以上的赛区,将遭到通报批评、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并罚款10000元。但山东赛区连续两轮出现“事故”,处罚结果可能会更为严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