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 南京赛区球迷又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1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CBA倒数第二轮结束,随着福建和山东双双胜出,本赛季季后赛八强全部产生,他们是:广东、新疆、江苏、东莞、辽宁、福建、山东、八一队。不过,本轮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却是在江苏与广东的比赛中发生的球迷闹事事件,这也是连续三轮CBA发生该类事件了。

  在江苏队主场迎战广东队的强强对话中,因对裁判判罚不满,现场的江苏球迷便开始向场内不断投掷杂物。终场前1分05秒,眼看江苏队翻盘无望,球迷再次失去控制,现场杂物乱飞,不仅广东球迷遭殃,江苏队几名队员也抱头躲避。在上一轮比赛,广东做客济南时比赛也因为球迷闹事而退场,接着就收到了中国篮协严重警告并罚款1万元的处罚,而南京赛区看来也在劫难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