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奥德杰发挥得太迟了 进攻能力仍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2:06  新京报

  本报长春讯 38分21个篮板,外援奥德杰昨晚拿到了本赛季在北京队最漂亮的一份成绩单,但闵鹿蕾表示,要是他早这样发挥,北京队也不至于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开始的比赛他发挥还算正常,其余的比赛就是十几分,甚至只得几分的情况都出现过好多次,虽然篮板抢了不少,但进攻时的能力太差。”

  本场比赛,奥德杰开场后就非常拼命,甚至在第4节为争一个篮板球,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回到休息室后,他的右肘已肿起一厘米多高,队医吴大夫很快拿出冰袋为其敷上。

  “我想无论谁赢都是全队的功劳,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包括输球也是一样,是全队的事情,而不是某一个人。”与赛季初相比,奥德杰的罚篮也长进不少,昨晚14罚10中,并罚中最关键的反超1球,“平时教练也都帮助我,训练时也经常练,所以长进不少,没有什么。”对北京队没能进入季后赛,奥德杰显得非常沮丧,“的确非常遗憾,我们没能走得更远,但我们明年会有机会的,如果有机会,我还想来北京打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