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八强名花有主 常规赛仍有两大谜团尚未解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1: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随着联赛第29轮的结束,本赛季季后赛8强全部产生———广东、新疆、江苏、东莞、辽宁、福建、山东及卫冕冠军八一。

  广东与江苏的较量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江苏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主场全胜的球队,但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他们始终处于落后,最终以114比125输掉比赛。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王仕鹏和莫瑞均贡献21分。

  目前还剩下两个谜团未解开:广东和新疆将在最后一轮决定常规赛冠军的归属,两队目前积分相同,除非新疆获胜而广东落败,否则即使积分相同,广东也将凭借小分优势成为常规赛冠军。而东莞、辽宁、福建、山东都有望争夺第4名,因为第4名在季后赛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不过因为几乎铁定要面对卫冕冠军八一,并非谁都愿意坐这个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