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有牵制但减慢江苏速度 朱芳雨否认已选好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南京消息,CBA联赛第29轮,江苏南钢队以114-125负于广东宝玛仕,江苏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主客场全部输给广东。

  朱芳雨是今天比赛获胜的功臣之一,他全场比赛砍下29分,也是全场得分王。总结今天的比赛,朱芳雨说:“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比较接近,所以比分也一直咬得比较紧,一般是差不多打到10分了之后对手又会追到5分。其实这场比赛双方的防守发挥都不好,从这么高的得分就可以证明。”

  但是朱芳雨认为今天进攻是获胜的关键,“不过进攻我觉得两队都不错。下半场大唐在场上虽然对于内线产生了一些压力,但是在速度以及退防上明显降了下来。尤其是我们在后半场通过一些快攻,把比分差距控制在13分左右。最后拿下比赛也挺高兴的。”

  在这场备受注目大战中,因为现场球迷不冷静的行为,比赛两度中断。而上一场在山东遭遇矿泉水瓶“待遇”的广东队在看到矿泉水瓶时,更是如同惊弓之鸟一般火速赶回了休息室内,朱芳雨对此解释说:“因为上一场已经领教到了装满水的矿泉水瓶的威力,所以大家为了保护自己,都会赶紧回休息室。”

  之前曾有媒体爆出广东主教练表示拿下常规赛冠军“第一就选第八名。”的说法。而本轮结束之后,八一正好排名第八,对此,朱芳雨说:“我没有听说过这个说法啊。关于季后赛这个我们还没有提到,现在对我们来说必须要赢了上海才会去仔细的衡量和考虑在季后赛的对手。”

  (晨曦 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