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凡无奈只有一个外援 王非:理论上能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2日西安消息,CBA第29轮,陕西蔚利信主场以91-101不敌浙江广厦队。陕西队遭遇史上最尴尬12场连败。

  此役,陕西方面4人得分上双,田雨28分12个篮板,张伟24分12个篮板,富勒20分18个篮板,三人共砍下72分。广厦方面四大金刚,得分均超过20,其中遇俊锴和张楠各得24分,汤普森21分11个篮板,怀特23分11个篮板。

  赛后,陕西蔚利信主教练斯特凡:今天队员发挥不太好,队里缺人,中锋和大前锋都缺人替换,海勒姆今天发挥得不好,但是没有人换他。

  浙江广厦主教练王非:赛前要求队员重视。理论上进入季后赛有希望,最后大家努力,防守的比较好,所以赢得了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